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黃垃圾的最愛

看到這標題讓我想起國小的作文題目

隨著年紀的增加
最愛的東西也跟著改變

幼稚園的時候可能喜歡玩玩具
國小的時候可能喜歡玩遊戲王卡
國中的時候可能喜歡打球運動玩電腦
高中的時候喜歡煮菜喜歡下廚


現在大學了
反而不知道自己喜歡甚麼
每天過的渾渾噩噩
可能還沒找到自己想要衝想要拼的目標


或許現在最喜歡的就是自由吧
在大學以前都住在家裡
做甚麼都受到限制
不能跟朋友出去太久
不能夜唱
不能喝酒
不能跨年
現在搬出家裡了
這種自由是以前想受不到的
也或許是這個原因
導致現在的我做甚麼東沒勁


等到哪一天不想再繼續這樣渾渾噩噩
或許我可以找到我最愛的東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春吟老師看到別嗆我
因為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最愛的是甚麼
等哪天很幸運的找到的話
我會再跟妳說 =))

2 則留言:

  1. 你活的也太沒目標了吧!!這樣怎麼可以呢~~請盡快找到你的目標活下去,還是你搬回家住,目標就會出現呢??

    回覆刪除
  2. NONO
    搬回家住我的人生就沒目標了
    哈哈
    我會努力找到自己喜歡甚麼
    自己覺得做起來很開心的事情
    只是現在還在渾渾噩噩
    =))

    回覆刪除